今天來到了斗南文元街,又叫餓(么)鬼市,雖然不知道由來,
不過這裡真的聚集了很多美食,像有名的鴨肉麵線、陽春麵臭豆腐之類的都在這,
但他們都夠有名了,我就暫時不寫食記拉哈哈
 
這家是2016年才在斗南營業,外面看起來蠻用心設計的,而且招牌好多XDD
還寫了一個小標題:啤酒&美女自己帶,是強調自己不是那種熱炒店還有酒促嗎哈哈
總之,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就充滿好奇的踏進去啦!
 
[此照片擷取自Google]
 
 
密密麻麻菜單放大版! 
裡面有熱炒、粥、飯、湯麵、炒飯、炒麵、燴飯,種類齊全,
合菜、湯的、乾的、飯、麵、各種肉/海鮮、各種口味,總共有123道!!
 
他跟一般的炒飯店最大的不同就是有快炒外,
主配料只有最基本的海鮮、肉類,但有很多種口味,
日式和風、美式墨西哥、夏威夷、法式白醬、韓式泡菜,
把異國的醬料加進去,使得炒飯這種中式料理有了新的生命~~
 
 
寫到這我覺得我好像太早寫食記了...  
今天沒帶啤酒跟美女,只有我一個人阿~~
話說當時LINE給朋友問吃什麼好,還不約而同的說白飯吃到飽....
 
經過超久的考慮後點了餐,來看看環境~~
大概有七桌,員工包含老闆有4個,整個環境看起來就是什麼都有XD
租屋訊息、"偶的家"致贈的版版,覺得可以整理進非員工勿入的東西冏
飲料就是一般的紅茶,斗南好像蠻少店會這樣附飲料的,除了燒臘店,覺得不錯哈
 
 
然後,以前在門外看的時候就覺得這家店有冷氣,實際踏進來....
真的有冷氣,但沒開 QAQ 
 
想要坐在平價的店裡吹冷氣吃東西好困難....
只好多喝幾杯紅茶XDDDD
 
店裡只有3個人,不過生意也沒有說很差,
等餐的時候一直聽到老闆再炒的聲音,也蠻多人外帶的。
 
 
等的時間不久,大概5-10分鐘就上菜了,
我點的是夏威夷橙香炒飯(牛肉), 70 
因為太好奇夏威夷風味是什麼了,結果只是蠻一般的炒飯哈哈
 
配料就是蛋、蔥、牛肉跟切成小塊的橙(圖上黃黃的小塊狀物)
橙就很有顆粒感,酸酸甜甜,每一口都吃的到,但不會搶掉炒飯的風味,
飯粒粒分明,不會太鹹或太油,蠻不錯的。
 
 
捕捉到超大塊的肉XDDDD
肉不會死鹹,這塊很有厚度XDDD
 
 
整體來說,都怪我對夏威夷有奇怪的想像,
像是身處於夏威夷,草裙舞辣妹在我後面搖扇子說好吃?XDD
 
所以就是好吃但沒有驚豔的感覺QQ
下次再來2訪挑戰異國風味吧~~~
 
 
╭。☆ 京緯功夫快炒
 
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文元街31號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炒飯 斗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