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dobe Acrobat XI Pro 2018 
有別於 Adobe Acrobat Reader 僅能閱讀, 
Adobe Acrobat Pro 在文件編輯上有更大的靈活度,
能進行PDF的內容及頁面的編輯調整,是行政作業中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 
破解檔就不說在哪下載了,
下關鍵字進行搜尋,並下載破解檔。
Adobe Acrobat XI Pro 2018 
Tech-Tools.ME
 
然後圖解安裝步驟提供給未來的我,ReadMe看不懂TT
 
第一步:
解壓縮檔案後,點擊 AcrobatPro.exe 執行檔解壓縮,
 
第二步:
下一步後,取消勾選 「啟動(L) Adobe Acrobat XI」後完成。
 
第三步:
去剛剛選擇的目的地 (我預設桌面),選擇「Adobe Acrobat XI 」資料夾
安裝「AcroPro」執行檔,一直下一步即可。
 
第四步:
我們沒有序號,選擇下載試用版(Use trial or subscription),之後在進行破解。
 
第五步:
回一開始破解的資料夾,安裝更新檔「AcrobatUpd11020」
 
 
 
第六步:
安裝完,進入Crack 資料夾,複製破解檔(amtemu.v0.9.1-painter)
前往安裝目的地,預設是 C:\Program Files (x86)\Adobe\Acrobat 11.0\Acrobat
於空白處按右鍵貼上檔案。
 
 
 
第七步:
執行破解檔,安裝 (Install) ,往下拉找到「amtlib.dll」後按開啟舊檔
 
最後,看到這個畫面就是成功拉。
arrow
arrow

    Ray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